一個因緣際會之下,拿到了日新戲院的票!!!!所以,親愛的我們來去看電影吧~~~

到了那邊就是決定要看哪一部片囉!!很猶豫耶~~玩命關頭5還是神鬼奇航4呢?

神鬼奇航4-----我是他的愛好者,前面3集我都有到電影院報到喔!到底還要不要繼續呢?

玩命關頭5----雖然前面幾部我好像都沒看過,但是寶貝他好像很愛耶!!你也知道,男人對車子速度這類的有種說不出來的情感

因為前幾天在FB上看到朋友說:神鬼奇航4***還好!!而且我覺得寶貝他應該會比較想看這個

最後和寶貝討論了一下後決定看...............玩命關頭5

不過有點可惜.美中不足的是....不是日新戲院9樓的至尊聽(因為這個是超大的螢幕,看電影不就是要看大螢幕嗎!配上聲光效果才有感覺阿!)不然就在家裡看就可以啦

所以大家以後如果到日新戲院...可以的話要看9樓的至尊聽

雖然我沒看過前幾集,但是寶貝跟我說了依下人物的關係之後,我大概就可以進入狀況囉~~~

恩!看完後覺得這部片不錯喔!!大家可以去看看

不僅裡面的女主角身材很正,而且整個劇情的安排上面我覺得還滿緊湊的....很刺激

沒有什麼冷場的地方!!!而且在最後的時候,我還以為他們拿不到錢了~~~

結果,誰知道其實他們早就在中間的時候,偷偷把那個有錢的保險櫃掉包了!!!所以整個保險櫃的錢,都是他們的囉

在看電影的當中<我還很天真的問了寶貝<<他們開的那台是什麼車,那一牌的?我也要買這種的來開!!!!怎麼撞都不會壞

不過寶貝說:這次好像比較少車子甩尾較勁的畫面<男生~~ㄏㄏ還是比較喜歡看車子較勁的畫面  

有時候看完電影會有一種空虛的感覺,不過!!!我這次沒有喔~~看完離場後,還有一種一由味盡的感覺....

寶貝!!!下次我想看野獸情人~~~你說好嗎?

日新戲院  http://www.srm.com.tw/

地址:台中市中區中華路一段58號

 

玩命關頭5官網:http://www.fastfive.tw/

劇情介紹:http://tw.movie.yahoo.com/movieinfo_main.html/id=3744

神鬼奇航4

劇情介紹:http://tw.movie.yahoo.com/movieinfo_main.html/id=3721

野獸情人

劇情介紹:

內在重要還是外在重要?這部《野獸情人》就是以此題材來作探討。確實人們總是特別喜歡美麗的事物,長得好看本來就是比他人還要來的吃香,因為很先入為主的從外貌來判斷他人,這種以貌取人的外貌協會說實在的還真不少。然而這種現象,早已經不是存在一兩天的事,而無論你接受與否,這社會上就是如此現實和殘酷。

改編小說家艾力克斯弗林同名作品,創意來自大家很熟悉的「美女與野獸」由《獵殺第四行者》的新生代帥哥艾力克斯派帝佛,以及《歌舞青春》、《殺客同萌》的凡妮莎哈金斯主演,導演則是《菲比夢遊仙境》的丹尼爾巴爾茲。

故事敘述艾力克斯派帝佛飾演的富家公子凱爾,仗著本身長得帥加上家裡又有錢,在學校可說是受到歡迎的風雲人物,但他卻常口無遮攔去調侃和消遣其他人。在一次的舞會上,他毒舌取笑打扮很像女巫的同學,也就是瑪莉凱特歐森飾演的坎卓拉,卻沒想到因此被這位同學給下咒,使凱爾原本俊俏的長相變得怪異嚇人。而唯一能破解魔咒的方法,就是凱爾要在一年之內得到真愛,並被告白的說出「我愛你」才能讓他恢復原狀否則他將會失去性命。此時措手無策的凱爾,發現他愛上了同校同學,也就是凡妮莎哈金斯飾演的琳達,究竟凱爾和琳達兩人最後是否會愛上彼此呢?而凱爾的詛咒又能否順利破解?

整部片的劇情可說是非常簡單,一些劇情轉折更是太過於理所當然,充滿著童話故事的奇幻色彩。不過這類的電影本來就是如此,劇情走向會怎麼樣的發展,老實說在還未看之前,心裡就該有個底。或許會有人說本片劇情瞎透了,但童話故事本來劇情就是這樣演阿,假如有先調整好心態再來看,自然就不會出現太大落差的失望,至少我是這樣去看待本片。

節奏部分就很值得誇獎,不但極為流暢不拖戲,更不會感到過於冗長的煩悶。只能說在片長僅僅86分鐘的情況下,假如還硬要刻意拖戲,我想觀眾只會更加無奈和氣憤,所幸這種情況在本片是沒有出現。另外在配樂方面,曲調和旋律可說是搭配得宜,順著劇情的鋪陳安排,以及男女主角的俊男美女加持下,確實是替本片加分不少,更打造出還不賴的唯美氛圍,同時這也是本片最吸引人的優點所在。

人往往是在最失意的時候,才會發現到自己的缺點,以及了解到什麼才是真正所需要的。就如同片中的男主角凱爾,在風光得意時要什麼有什麼,可說是一位日子過太爽的天之驕子,但在他失去光鮮亮麗的外表之後,他才開始了解到自己的內心,其實是很孤單寂寞的。因為他明暸到當初圍繞在他身邊的人,絕大多數是因為他外表長得帥加上又多金才接近他,而非發自內心的把他當朋友,這叫他情何以堪阿?雖然這很多都是他平日的所作所為自找的。儘管如此,有時候危機就是個轉機,一個契機的出現不見得都是壞事,反而會是種磨練和考驗,當你懂得去改進和彌補當初所犯的過錯,不再膚淺的以貌取人更了解到內在的重要,這樣的心智成長對自己本身是會有很大的幫助。

不過說歸說,我想以現今社會,要不能先入為主的以貌取人,我想還是有一定難度的。畢竟帥哥美女還是不少人愛看,就像我自己還不是整天喜歡欣賞正妹,這也是人之常情沒辦法的事。但心靈的美我想是比外在的美更為重要,因為你不可能永遠都保持著美貌,人總是會有衰老的那一天,既然如此倒不如讓自己的內在更加充實一些,更何況心地善良懂得他人設想的人,應該很少人會討厭才是

整體來說,這部《野獸情人》其實是很族群取向的一部片,青少年們以及擁有浪漫情懷的觀眾可能會覺得很喜歡,但這不代表所有觀眾都會吃這一套,尤其是對劇情和邏輯特別講究的。至於喜不喜歡和好不好看,這真的是很見仁見智,像和我去觀看試映的友人們,有人喜歡但也有人罵到翻,所以還是老話一句自己的菜自己決定,要親自看過才知道!!我個人覺得還算OK,但在最近強片環伺的情況下,也沒有特別推薦大家去看這部就是了,畢竟錢還是要花在刀口上阿,當然如果你本身對本片有興趣的朋友,還是可以去瞧瞧的。最後還有一點我想講的是,主角變成那樣根本不叫變醜啊,反而更有型更狂野了說(炸)

擷取至http://fd.vahappy.com/500

 

arrow
arrow

    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