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2328.JPG

ㄏㄏ!!!我們費盡千辛萬苦買到票囉~~~禮拜五還下著雨,真擔心禮拜六無法如願出去玩

禮拜六一大早,恩!太陽公公有探頭出來,非常好

我們大概九點半出門~~~一路上大伙開著車

我們是從大里出發~~先到世貿那邊去吃早餐囉!!(大家一起吃早餐,就是會特別好吃)

吃完後準備上高速公路囉!我們走的是國道一號.....走這裡比較近喔!(不過會經過后里收費站,所以需要40元囉)

原來月眉離台中超近的啦!大概30分鐘內就到囉!!!

從中港路這邊上國道一號往北走,然後下后里的外埔交流道(在下交流道後就可以看到很多月眉的指示標誌,跟著走就好囉)

進去之後,我們先找車位....停車費是100元喔(小型車)

DSC02330.JPG

進去之後我們大家就先拍張照片囉!!

DSC02331.JPG  

c c ~~~照片就到這裡為止,因為我們把所有的東西的鎖在租的櫃子裡

在月眉裡面可以租用櫃子...有分大小兩種

大的....100租金(不退還的)+100押金(會退還的)

小的.....我忘記租金多少+50元押金(會退還的)

玩完月眉的設施後~~~我分析依下

大海嘯----這個是招牌,進去一定玩的啦!!!雖然我很怕水,但我仍然能感受到這好玩的氣氛(大海嘯是有時間的,海嘯開始的時間為每個小時的整點到20分)

漂漂河---這個我很推薦,如果大家玩累了!不妨可以來坐坐漂漂河,順著河道飄,不過中間會遇到一些水柱障礙

阿酋灣---這個地方是小朋友的天地,在這邊可以看到很多小朋友.....另外在他旁邊有滑水道可以玩,分成單人乘坐和雙人的(我兩種都有玩,會怕水的朋友,乘坐單人的那種不會翻船喔)

急速勇士---這個類似人體溜滑梯吧!總共有三個等級的滑水道方式,選擇其一溜下來~~記得我上一次玩的時候,朋友還有看到女生玩到比基尼都沖下來了(喔!好害羞喔)

沙灘排球---這個我是沒有玩,但我看場地感覺有點熱耶!如果想要玩的朋友,可能防曬要多塗一點喔

巫師飛艇---這個是弟弟和姐姐覺得最好玩的項目,想要挑戰刺激的朋友,不妨可以試試這個

碰碰船---恩!就是碰碰船,很和緩的遊戲!適合小朋友........

鯊魚浪版---這個好像是新的,上一次來的時候還沒看到呢!!!!這次看到一開始覺得很稀奇,以為是類似衝浪的遊戲,結果在旁邊看了半天,沒有半個人站起來,大家都趴著,連工作人員下去玩的時候也是(恩!我心想,這個遊戲應該就是趴著玩吧!好玩的點是看誰趴著比較久)

~~~~~~~~~~喔!!!累了累了..........玩水真的很累

另外提醒大家一定一定要做好防曬喔~~~我們去的時候太陽還好沒有很大

可是我已經被曬黑了!我覺得現在的太陽好像比較毒耶~~~

祝福大家玩的愉快喔 

PS:另外我有看到他們的宣傳上面好像有什麼夢幻泡泡party的(暑假限定喔)...........感覺好像很好玩

arrow
arrow

    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