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跟姐姐到市區去辦了一些事情,到了中午,我們就開始煩惱要吃什麼呢??????

大姐忽然想到之前再網路上看到的一家店......若柳一筋(很怪很特別的名字,光聽名字根本不會想到他是賣吃的)

我們決定就是他了!可是他在哪裡呢~~哀!沒iphone的壞處

於是就只好打電話請朋友們幫忙找囉!

找到囉~~~我們就開車前往

到了門口,恩!很墣素的裝潢.....卻有一種特別的味道

IMGP8358.JPG IMGP8359.JPG  (開放式的廚房,所以做的過程一目瞭然)

進到裡面後,大部分的位置都有人,所以我們只好選擇了....櫃台附近的座位(因為只剩下那裏了)

在吃完之後,我在想,為什麼只剩下這個座位呢?(我猜測應該是比較靠近爐火,所以沒有人坐吧!因為好熱喔)

IMGP8360.JPG

點餐方式.....直接到櫃檯點即可,櫃檯就在圖片上有一台收銀機的地方(要先買單喔)

IMGP8361.JPG  

店裡面總共有5種麵的選擇.....五木麵.鍋燒麵.牛肉麵.海鮮麵.泡菜牛肚麵(價格如上圖)

而麵條的話都一樣,哈哈!!是我喜歡的那種烏龍麵(吃起來QQ的,很有嚼勁)

IMGP8364.JPG 

這是我點的鍋燒麵(裡面有烏龍麵.豬肉.目樹芽.豆皮)我記得好像是這樣吧!!!湯頭喝起來有一種淡淡的蔬菜的輕甜味,而豬肉條吃起來很香有嚼勁,豬肉本身應該是有醃過在下去煎(因為在肉條上可以看到煎過的痕跡),烏龍麵QQ的(我喜歡)

IMGP8365.JPG  

姐姐點的牛肉麵,內容物就是大家所看到的,牛肉塊.烏龍麵.蔥花.......第一次看到白色湯頭的牛肉麵,覺得好新奇喔!湯頭雖然都是一樣的,但這碗牛肉麵的湯頭喝起來和鍋燒麵的湯頭卻不一樣,這碗湯頭喝起來有一種牛肉的香氣!牛肉切的很大塊,吃起來感覺很好,而且牛肉有入味肉質又很軟(我喜歡)...........

但是姐姐說,他覺得湯頭沒有它想像中的濃郁,ㄏㄏ~~所以要是能再濃一點就更好囉~~~

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他的小菜....不過我們沒有點,而且因為我的相機太爛了.....所以大家就忍耐一下吧!!

IMGP8367.JPG IMGP8369.JPG  

(小菜都放在櫃檯的旁邊,過去櫃檯點餐的時候,想吃什麼小菜就可以一起拿,然後結帳,在回到位子上等餐點上桌囉)

喔~~~吃飽喝足.....再見囉

 

 

若柳一筋

地址:台中市大忠南街49號

電話:04-23715517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